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关于推荐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大进展的通知

日期:2023-12-28

|  来源:【字号: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充分展示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下简称“网信”)工作的建设成果及应用实效,现启动2023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的推荐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征集范围: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2. 征集内容:2023 1 1 日至12 31 日期间,在支撑科研范式变革、管理效能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以及在支撑中央和国家有关网信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相关信息化工作进展成果。

3. 基本要求:每个单位或部门推荐数量不超过4项,且同一类型的进展成果只能推荐1项。

4. 后续安排:组织评选出2023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对其进行表彰和宣传,并将相关工作纳入网信专项优先支持序列。

二、材料提交

1. 成果内容:请提供成果名称、类型、500字文字介绍,以及相关截图或照片等证明材料请按附件表格填写。

2. 提交方式:请各推荐单位或部门在2024126日之前,将加盖公章推荐表扫描件及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hc@cashq.ac.cn。若材料包含涉密信息,请务必通过专用涉密渠道报送至我局

联系人网络与信息化处 金建辉  010-685975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