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网信专项“面向管理和科研活动的数字化高能所建设”项目召开专家现场监理会议

日期:2023-08-07

|  来源:【字号: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网信专项“面向管理和科研活动的数字化高能所建设”项目现场监理会议在项目承担单位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数字研究所”应用示范项目监理专家组组长廖方宇研究员主持。监理专家张凤研究员,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数字研究所应用示范项目推进工作组以及项目团队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孙智慧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演示了相关系统功能,监理专家结合项目目前实施情况,对后续工作予以指导。

会议指出,在应用好ARP系统的基础上,项目团队要结合高能所业务特色,打造大装置科研管理和多园区管理特点的管理信息化应用,形成示范效果。同时,注意强化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安全措施,保障系统和数据安全。

附件: